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煤管局“走基层、讲政策”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 详情
区煤管局“走基层、讲政策”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16   来源: 区煤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学习培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1月11日,区煤管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讲清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讲清楚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有力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落实。

    二、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四个好”要求,担当担责,创造性开展扶贫工作。11月13-14日,由局五位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对口帮扶荣山镇二重岩村38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了解易地搬迁房屋修建情况、种养植业产业发展情况、务工增收致富情况,并面对面填报贫困户确认登记表、脱贫成果表、“一户一策”规划表等系列表册,贫困户确认并签字加按手指印,为下一步省市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宣传动员,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1月15日,局驻村工作队再次进村入户开展“走基层”行动,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村民大会,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讲清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讲清楚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战略体系和宏伟蓝图,讲清楚脱贫奔康各项惠农政策,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