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加强新农合征收 » 详情
金洞乡加强新农合征收
发布时间: 2016-12-2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金洞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2017年度“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收缴。
  一是强化意识,明确责任。由乡农合办根据当年农村人口年报给每个村(社区)下达目标任务,由支部书记任第一责任人,每周汇报费用收缴进度。
  二是分片到户,落实人头。要求村、社一级党员干部,要分片、分点包干,明确落实到人头,应收尽收,不漏户,不漏人。
  加强管理,专款专用。对拨付的新农合资金实行专户储存,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专人负责,任何人不得挤占节流和挪用,保证新农合资金的合理使用和及时到位。新农合办公室人员认真学习新农合的有关知识、法规和政策,熟练掌握工作流程,补助的方法、比例和补助范围,做到“不刁难,不拖延”,对参合对象态度和蔼,文明礼貌,热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