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务副区长伍荣华在广元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流动人口清查试点工作会上的致辞 » 详情
常务副区长伍荣华在广元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流动人口清查试点工作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2010-09-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讲话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广元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

暨流动人口清查试点工作会上的致辞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伍荣华

(2010年6月24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在市公安局的安排下,我们与四县三区的朋友相聚在利州,隆重召开广元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流动人口清查试点工作会议,共同探讨工作思路方法,开展业务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在此,我谨代表利州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利州的全市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公安局对利州区试点工作的期望、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利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

    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以来,我区公安机关进一步严格户籍管理,加强户政研究,积极规范人口管理,极力简化办事程序,强力推进城乡户籍改革,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对促进全区行政管理、促进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前,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全面筹备之中,人口普查前期的户口整顿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这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基于市公安局对利州区工作的期望、信任和支持,我区被确定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流动人口清查试点单位,这对我们来讲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有信心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指导支持和社会各界、兄弟单位的关心帮助下,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同时,我希望今天利州区参会的试点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并深入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从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认识加强户口整顿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加大培训、协调配合、努力工作,为搞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户口整顿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基础性、要求性都很高的工作,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耐心、严谨的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此,我谨代表个人向参加此项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真诚的理解和亲切的问候。

    祝与会领导和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