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阳定兵调研雪峰村民建房工作 » 详情
副区长阳定兵调研雪峰村民建房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8-2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3年8月26日,副区长阳定兵带领区城管局、区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检查辖区内违法建房整治工作,办事处主任马军、副主任罗漾等陪同检查。

   在雪峰村四组杨世民房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了建房面积,阳区长查看了该建房户申报建房的相关手续,并听取了有关村民建房的工作汇报。

    阳区长对我辖区监管房屋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阳区长指出:房屋建设关系民生,是群众的喜事、大事,各级干部要心系群众,在政策范围内,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在建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加强监管,防止个别群众违法建房,破坏城市整体规划,影响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