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深入白朝乡兴隆村开展挂包帮工作 » 详情
张勋图深入白朝乡兴隆村开展挂包帮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7日,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勋图带领区总工会、扶贫、交通、水务、林业、畜牧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朝乡兴隆村开展帮扶工作。

    张勋图一行先后来到该村二组、五组等地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了宋友斌、欧才全等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希望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

    在村会议室里召开的该村挂包帮工作研讨会上,张勋图详细了解了该村村情。兴隆幅员面积23平方公里,辖5个村民小组171户585人劳动力270人,常年外出务工150余人。贫困人口76户260人。今年,该村借助整村推进和以工代赈项目,硬化通组及入户道路4.4公里,安装太阳能路灯10盏;发展展袋料香菇21户10万袋,椴木香菇10户1万椴,椴木木耳15户15万段,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出行难和发展难等问题。

    会上,区级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建言献策,表示将力所能及地支持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

    张勋图指出,村里要超前谋划,按照“四个一体”基本思路,凝心聚力抓发展,早日脱贫致富,为全区率先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贡献正能量;要科学规划,按照统筹城乡发展思路,真心贴心抓民生,确保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