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超调研荣山泉坝拓展园道路工程拆迁工作 » 详情
王超调研荣山泉坝拓展园道路工程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2-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带领区经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泉坝拓展园的道路工程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大石工业园泉坝拓展园位于荣山镇泉坝村,规划面积约500亩,以食品饮料为主体。预计建成后,可引进食品饮料企业12至15家,投资20至30亿元,产值达30亿元以上。
    王超一行详细了解泉坝拓展园道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泉坝拓展园道路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优势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荣山的提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道路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实施。
    王超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土地和房屋的征收工作,按照相关的时间节点要求,同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群众利益问题,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加快道路征地拆迁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