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检查清明节前安全工作 » 详情
唐文辉检查清明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4-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唐文辉检查清明节前安全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  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4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唐文辉深入雪峰、东坝、宝轮等地检查清明节前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唐文辉一行先后来到雪峰街道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黑石坡林区森林防火隔离带、宝轮徐家山煤矿、紫兰湖山水欢歌等地,重点就森林防火、煤矿安全生产、水上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在黑石坡森林公园,唐文辉在认真查看了隔离带的砍设情况及森林防火管护情况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要切实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工作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再完善,责任上更明确,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

  在宝轮徐家山煤矿,唐文辉与煤矿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安全生产记录。唐文辉要求,企业要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切实做好煤矿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全面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责,严格执法,确保监管到位。

  在检查中,唐文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要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安全宣传等工作。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应急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区领导殷扶炯、阳定兵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