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当选为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 详情
唐文辉当选为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 2015-04-1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唐文辉当选为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他表示:我说到的一定努力做到,我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一定首先做到
他坚定地说: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不动摇,保持深化改革的勇气不松劲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良 董红明 彭富 张玉洁)4月10日上午,参加利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165名人大代表投下神圣选票,全票当选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的唐文辉做了当选发言。他表示,一定忠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辜负全区人民的厚望,和全区人民一道为建设“美丽广元、小康利州、幸福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他饱含深情的说,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选举我担任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我深知,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巨大的责任,是一付沉甸甸的担子。

  唐文辉说,近些年来,利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形成了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格局,带出了一支优秀的班子和队伍,为利州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也知道,作为一个总体上还发展不足、发展滞后的县区,每做成一件事情,每前进一步,都必须要花费更多的心血、投入更大的精力。尤其是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利州既面临着加快追赶的艰巨任务,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挑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最重要的是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我会时刻牢记着对这座城市和这一方百姓的责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人民群众,紧紧围绕实现“两大目标”、走在“两个前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不动摇,保持深化改革的勇气不松劲,扎扎实实工作,尽心尽力履职,切实做到信念坚定、牢记使命,勤奋敬业、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正直做人、正道做事,为建设“美丽广元、小康利州、幸福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文辉表示,人民的政府属于人民,人民选举的区长也属于人民。作为利州人民的区长,我将满怀感恩之心,珍惜组织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落实执政为民的要求,把为人民群众谋福祉放在心上,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内容,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真心诚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绝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厚望。

  唐文辉最后说,利州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利州人民是勤劳智慧的人民。为了利州的发展,我将全力以赴、殚精竭虑;为了利州美好的明天,我将矢志不渝、无怨无悔!

  全体人大代表用持续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唐文辉的庄严承诺。掌声既是对新任区长的充分信任,更是对利州未来美好蓝图的无限憧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