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泉在海天实业现场办公时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 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 详情
陈泉在海天实业现场办公时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 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5-04-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陈泉在海天实业现场办公时强调:
主动适应新常态  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泉深入我区海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必须主动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着力破解资金和人才瓶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区委书记刘襄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参加办公会。

 
海天实业是陈泉联系的重点企业,一直以来,他都十分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情况,多次前来指导调研,帮助企业加快发展。目前,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已基本完成,全面达产后单班产值可达28亿元,现已达产约45%。
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后,陈泉说,海天实业是利州区重要的出口创汇基地,也是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样板和旗帜,市、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服务企业,多渠道引导社会资金投入,帮助企业破解资金难题;要加强联系沟通,大力开展劳动就业培训服务,及时为企业输送优秀员工,切实协助企业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陈泉强调,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利用产业关联度高、发展前景好等自身优势,大胆探索抱团发展、混合发展等模式,闯出一条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的新路,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