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0-2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了区政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有助于促进农民就近就业、解决农村社会问题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返乡创业潮”的大趋势,进一步提高对推进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的必然性和重要性认识,切实把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进一步畅通返乡创业渠道,积极搭建返乡创业载体,全面落实返乡创业政策,大力提升返乡创业人员素质,不断优化返乡创业环境,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区政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对照全区前三季的主要指标,逐项进行梳理、研究,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大力度做好投资促进及融资工作,集中力量再包装、再签约一批投资促进项目。要积极创造条件,培育重点企业,推动企业进规,抓好产业发展。要深入贯彻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1715”行动计划,精心编制14个专项扶贫方案,抓紧实施扶贫开发项目,加快实现“两个率先”。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社会治安整治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谋划,科学合理确定2016年的各项指标、项目资金安排以及各领域的重点及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