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汇报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11-1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刘襄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


     会上,编制组专家围绕发展基础与发展态势、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进行了阐述汇报。各乡镇(街道)和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对全区“十三五”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襄渝对我区“十三五”规划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规划编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刘襄渝指出,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利州今后发展至关重要,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积极适应“新常态”下的经济转型,为利州未来五年的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襄渝要求,“十三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未来五年的重大思想、重大目标、重大原则、重大思路上下功夫,尤其是在准确性和深度性上下功夫;要围绕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认真研究分析当前和“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大势,项目谋划要谋出方向、谋出信心。
     刘襄渝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加强重大问题研究,加强重点项目谋划,注重规划衔接协调、注重民主开放编制规划,广开言路,问计于民,确保“十三五”规划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小康利州、幸福家园”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唐文辉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结合利州区情,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来谋划“十三五”,各部门要把握好发展目标与目标支撑能力相匹配、产业定位与城市承载能力相匹配的原则,遵循程序,各尽其职,全盘谋划,重点把握,着力提高“十三五”规划质量,为利州今后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区领导陈内召、刘文武、冀健华、辛俊、苟首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