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指挥部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2-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日下午5时,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指挥部会议,传达市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专项工作方案制定工作。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切实防范水污染影响群众安全健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有序。

    就下一步我区应急响应工作,唐文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把握总体要求。目前整个事态仍在控制范围,各相关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要按照“高度重视、主动应对、科学决策”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应对本次事件。二是进一步完善预案和机制。各工作组宣传、供水、监测、治安维护、群众工作专项方案要考虑周全细致,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切实可行。三是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宣传报道组要及时公开信息,正确引导舆论;市场监管组要保持物价稳定,保障货物供应;各工作组要在区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与市上做好沟通衔接,互通信息。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冀建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晓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