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调研海天实业 帮助解决融资难题 » 详情
市领导调研海天实业 帮助解决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 2015-12-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泉,副市长赵文峤带领市财政局、市经信委等负责人,农行广元分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到广元海天实业,帮助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参加调研。

    在参观了海天实业的产品展示厅和视频系统管理室后,陈泉、赵文峤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李海生就企业情况、企业主要困难及融资需求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海天实业作为民营经济明星企业,是市政府、利州区重点联系的企业,他们有技术、有专利、有品牌、有市场更有效益。目前,市场肠衣价格持续走高,海天实业的发展前景好。海天实业融资困难,各金融系统、相关担保企业要给予支持,加大对其信贷支持力度。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部门在政策范围内对海天实业给予扶持,支持企业发展,想尽千方百计让融资到位。海天实业要进一步完善企业结构,抓住当前机会,加快生产占据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