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安全 » 详情
唐文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安全
发布时间: 2015-12-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6日下午6时,为迅速贯彻落实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利州区紧急召开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指挥部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统一指挥、市区联动,科学应对、妥善处置”的要求,迅速开展应急响应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市城区居民基本生活用水安全。

    会议强调,在市应急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目前我市、我区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就我区贯彻落实市应急指挥部3号通告精神,唐文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人员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在市、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充分做好市城区居民基本生活用水保障及相关工作。二是各乡镇(街道)要借鉴网格化管理模式,在全区开展居民基本生活用水保障情况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安全。同时积极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生产生活秩序稳定。三是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做好暂停使用西湾水厂自来水的高耗水工业企业、服务行业(含洗车、洗浴、浴脚、泳池)及园林绿化、环卫等高耗水生产经营活动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企业、单位的全力支持。四是涉及南河水源保护、改供区域的治安维稳等工作按既定方案稳步推进。

    区领导王超、刘文武、冀健华、刘素英、杨晓林、向坤道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