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形势下我区党的群团工作。区委书记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发才,区政协主席陈蕾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

刘襄渝在讲话中指出,群团组织是我党联系特定人民群众群体的桥梁和纽带,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群团事业作为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来认识,把群团工作作为关系发展全局的大事来把握。

刘襄渝说,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看,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是必然要求;从实现发展的目标看,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是重要保障;从抵制西化图谋、巩固人民政权看,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是政治抉择。

刘襄渝强调,全区上下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改革创新,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发挥组织动员群众、教育引导群众、联系服务群众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民主意识,更好地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增强问题意识,推动群团组织建设创新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教育引导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襄渝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群团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形成合力,真正把群团组织的作用用好、用足、用出新成效。

就当前工作刘襄渝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紧盯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举措,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圆满收官“十二五”,高端开局“十三五”。

会上,宝轮镇、南河街道党工委、区总工会等9个单位和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关工委、区残联等13个单位和部门作了书面交流。

区领导殷扶炯、王超、刘文武、冀健华、李映文、侯晓林、刘素英、赵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