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9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及“开门红”有关事宜,审议了2016年项目投资及“四个一批”项目推进方案,研究了推进“项目年”有关措施。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好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区实现“两个率先”“ 加快‘两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新型城镇化建设、扩大开放、投资促进、旅游康养、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力度、添措施,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努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对纳入“四个一批”管理的重点项目,要强化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投资工作的调度分析,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抓紧抓实项目储备、项目进度等重点环节,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