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走访慰问我区优抚对象 » 详情
王菲走访慰问我区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16-02-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一行深入我区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权,副市长任华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陪同慰问。


     在东坝街道陈家壕社区因病致残军人白成荣家中,王菲与白成荣握手长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慰问中,王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优抚工作;要经常走访关心优抚对象,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