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看望慰问建筑工人、企业员工和劳动模范 » 详情
刘襄渝看望慰问建筑工人、企业员工和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 2016-02-0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3日,区委书记刘襄渝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建筑工人、企业员工和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荣山堤防工程施工现场,刘襄渝详细了解部分重点项目的施工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守安排,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在大石食品工业园区,刘襄渝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工人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企业要继续发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慰问省级劳模雪峰街道环卫所所长田秋霞时,刘襄渝说,我们的城市一天比一天干净漂亮,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真情付出,在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为利州所做的贡献。

在广元七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襄渝充分肯定了商贸流通企业在2015年度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殷切希望广大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面对经济新常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创造更好的业绩。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映文,副区长李兴鸿、辛俊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