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7-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8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行公车改革,是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围绕建设节约型、廉洁型机关的要求,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转变传统公务用车运行管理方式的有效举措。公车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相关单位要按照公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扎实推进公车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参改范围和时间节点要求,履职尽责,加强配合,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7月20日前基本完成全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