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0日上午,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健全相应的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部署,扎实推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各项工作。要坚持综合治理和专项治理相结合,加强庸政懒政常态监督和“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要强化督查督办和逗硬考核,结合“阳光问政”栏目,对相关决策部署、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开展集中督查,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宣传和舆论监督,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政策、报道典型、推广经验,对破坏发展环境的行为进行公开曝光,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发展环境、人人爱惜发展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作为履职尽责的重点,主动牵头、主动配合、合力推进工作落实。对牵头领导、部门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逐项分解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岗位、责任到人,做到精准推进落实。

    会议研究了八届区人民政府领导工作分工有关事宜。会议要求,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目标,聚焦经济建设“四大主战场”和“四大强区行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内,敢抓、敢管、敢干、敢于负责,分块分线,分轻重缓急,抓好分管工作。要强化协作,各分管领导既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分管工作的职责,又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推动工作开展。要强化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廉洁从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紧紧守住廉政底线,加强对自己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和检查,建设廉洁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