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杨晓林深入回龙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副区长杨晓林深入回龙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晓林率区公安分局、区煤管局、区民宗局、区区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深入回龙河街道金琰煤矿、爆炸物品仓库和寺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金琰煤矿,杨晓林察看了停产安防情况、听取了企业当前复产前安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会上,省煤管局川北分局巡查组调研员刘明对当前煤炭领域的市场趋势与金琰煤矿的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把安全置于生产前面的绝对性要求。杨晓林表示,区政府十分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并将努力协调解决企业政策扶持问题。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的人员培训、硬件支撑、设备保障等隐患问题,要先准备、后审批,先整改、后生产,以安全降成本、以安全促效益。
在金开公司爆炸物品储存仓库,杨晓林察看了监控运行情况,抽检了值班记录,对防火蓄水池利用和发电机使用进行了现场测试。他指出,要及时维修坏损的监控探头,确保监控全方位、调阅全过程;要加强安全设备的有效使用,确保临危不乱;要加强周边防火隔离,确保有效的安全范围。
    在回龙河寺庙,杨晓林察看了寺庙维修施工情况,听取了区民宗局对寺庙的情况介绍,对灭火器材、消防水源、安全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回龙河寺庙年代久远、木材结构较多,消防硬件薄弱,防火安全问题不可小视,辖区街道办和相关部门必须加以高度重视,督促寺庙整改,及时完善消防硬件、及时强化安全人员保障,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