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审议了《广元市利州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达标工作方案》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秦巴山片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省加快推进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全省绿化全川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实现“双过半”的措施建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聚力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全面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一季度经济呈现稳中有进、总体向好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牢牢盯住“双过半”目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持续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始终把“稳增长”放在做好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跟踪落实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努力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投资促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财税收入、统计入库等各项重点工作,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不仅是为了保住一块牌子,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升形象、改善民生、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复审工作,牢固树立抓复审就是抓管理、抓民生的理念,全力投入到迎复审各项工作中去,真正使迎审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企事业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主体责任,推动迎复审工作扎实有力开展。要加大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市区联动,同步实施,督促责任单位对照国家标准搞好整改和规范管理。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分行业、分重点,列出任务和责任清单,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责力度,扎实有序的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爱环境、家家都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