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行政效能“双提双破”动员大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2017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双提双破一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深化对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行政效能“双提双破”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宣传、贯彻、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开展“马上办”提速、“项目年”提效、“中梗阻”破解、“潜规则”破除、“老顽疾”整治五大专项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保障。三要强化保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声势;要加强督察督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既是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也是我区政府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法治政府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抓住法治政府建设关键环节,将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二要突出重点。要加强依法行政、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加强依法化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加强依法规范执法,加强法治队伍、法治能力和法治思维。三要强化程序理念,严格按法规、程序、制度办事,正确对待、谨慎行使手中的权力,努力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施办法(暂行)》、《广元市利州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

    听取了全区废弃农膜处理、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秸秆综合利用、黑臭水体治理、西湾水厂环保问题整治、全区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