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研究全会精神。各分管领导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结合分管工作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我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电视、新闻网站等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激励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上来,营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要狠抓贯彻落实。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找准差距、查缺补漏、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积极谋划2018年相关工作,为明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抓发展、抓落实上,以发展成效检验贯彻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国庆中秋和十九大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围绕“平安四十天”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二要积极稳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主动维稳意识,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的思想,严格落实“四个不发生”要求,进一步落实信访维稳工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要深入开展大接访活动,做实做细接访、下访工作,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动态性线索,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要切实做好包案化解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掌握动态,化解矛盾。要灵通信息工作,充分发挥公安、各级党政部门及群众等作用,确保信息畅通。三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工作管理,严明“双节”期间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