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市领导在《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于巡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查处到位,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严格按照20天为一个周期,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切实加强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对于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要严管重罚,逗硬奖惩。
    会议传达了市项目投资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暨市成广合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项目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大好机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力量投入,奋力冲刺40天,坚决实现市委市政府“三个确保”要求。要扎实抓好成广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加大项目资金争取、投资促进、项目推进工作力度,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抓好软环境建设,加强项目投资统计和工作绩效考核,加快省审计重点项目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及早锁定2018年重点项目,确保全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成广合作尽快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为明年项目投资工作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市级脱贫摘帽验收情况和迎接省第三方评估、省验收考核准备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贫困县摘帽验收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抓薄弱、补短板,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发力,全力冲刺。要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提升档案资料质量和规范化水平,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激励和鼓舞基层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对前期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尽快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做到人员、责任、工作、效果“四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