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慰问省运会安保人员 » 详情
唐文辉慰问省运会安保人员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来到澳源体育中心看望慰问省运会安保人员。

    在慰问现场,唐文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执行省运会安全保卫任务的执勤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唐文辉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利州区作为省运会的举办地,安全保卫任务繁重。如今省运会开幕在即,各项赛事正在陆续进行,希望大家要秉持“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理念,进一步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安保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运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各位干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区公安分局要加强后勤保障,组织好轮班休息,确保科学用警。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晓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