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助推高质量发展

利州区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8月5日,利州区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刘襄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冀健华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同时我区结合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项整治行动,以建设“廉洁利州”为目标,从解决民生民利突出问题、集中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严查群众身边腐败、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深化宣传教育等方面着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不放松,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涵养从严从实的坚守与定力,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不断加强思齐思进学习,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作为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面对的长期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利州行动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作风保障和环境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要求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让广大干部受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以良好作风纪律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王超、张宗虎、李映文、郑娟、向坤道、花圣卓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