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 » 详情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18-08-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5日,全区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召开,区委书记刘襄渝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保持定力、苦干实干、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实见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清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刘襄渝指出,改革发展不是唱出来的,更不是吹出来的,是靠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扎实实干出来的。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刘襄渝强调,面对各类新矛盾新问题新挑战,全区上下必须苦干实干拼命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利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要举旗护核作表率,干出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政治高线,保持“四个自信”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切实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要坚定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一步一步展开,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贡献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利州最磅礴力量。

二要艰苦奋斗再创业,干出定力。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破除思维惯性和思维定势,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脚踏实地把区委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蓝图变为现实。

三要永葆激情敢担当,干出实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摒弃“油腻心态”,坚决摒弃“暮气重”“太平官”“木偶官”,对骨头不硬、见风使舵、爱惜羽毛、当所谓“开明绅士”、不敢担当的,要按照整治政治“两面人”的要求,从严问责到位。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

四要一往无前强本领,干出水平。要始终怀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感,以日新精神、精进态度,增强把握复杂局势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要在把情况搞清楚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把握工作主动,形成工作合力,弹出优美“旋律”。

五要严修政德守底线,干出新风。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更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同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修政德的表率,起到社会导向作用。要多积尺寸之功,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正心明德、防微杜渐,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用尺寸之功筑牢思想道德的大坝。

区委常委王超、张宗虎、李映文、郑娟、向坤道、花圣卓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