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8-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5日上午,利州区召开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分析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区委书记刘襄渝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稳中求进、跨越发展总基调,攻坚克难,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29.98亿元,增长8.4%,全区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精准脱贫“大比武”,全面巩固脱贫成效;要扎实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持续扩大项目投资;要扎实开展产业发展“大比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大比武”,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大比武”,厚植经济发展动能;要扎实开展依法治区“大比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比武”,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扎实开展污染防治“大比武”,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扎实开展从严治党“大比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的完成。二是抓好三江新区建设。三是抓好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四是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五是抓好挺进三十强工作。六是抓好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和项目争取工作。七是抓好财税和融资工作。八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整改、大落实专项行动。九是打好环保八大战役。十是抓好省运动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营销宣传、服务保障等系列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鼓起干劲;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机制;要注重督查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担当担责、苦干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区委常委王超、张宗虎、冀健华、李映文、郑娟、向坤道、花圣卓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