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5.38亿元 » 详情
利州区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5.3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0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30日,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利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上西街道大唐女儿村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出席,区委副书记蔺开满主持。


    据悉,三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共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65.38亿元,2018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86亿元。

    唐文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利州区始终坚持以项目工作为中心,大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全区经济实现持续平稳较快增长。1-9月,新开工中央厨房建设项目、利州区三江现代农业园区等121个项目,雷家河水库、军民融合产业园等36个省市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区本级完成投资60亿元、增长15.8%。此次集中开工的40个重大项目,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唐文辉表示,利州区将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务实的举措,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提升质量,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和示范工程。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副区长何开莉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