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考察利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考察利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副主任杨胜军带队深入我区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四川省扶贫移民局二级巡视员杨邦华,副市长杨浩,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唐文辉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唐文辉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关键环节,对标补齐短板、强化专项整治,精准对症施策、建设美丽乡村,狠抓乡村振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利州区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打好组合拳,下足绣花功,用乡村振兴的实效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效,坚决确保到2020年高质量实现“两个确保”、达到“两个稳定”、取得“两个满意”。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杨胜军一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利州区广大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创造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杨胜军表示,下一步将在脱贫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利州区沟通交流,并将利州区扶贫工作经验带回广西,结合实际,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当天杨胜军一行还到龙潭乡柏佛村、曙光村进行实地参观。

    副区长张磊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