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专题调研赤化镇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唐文辉专题调研赤化镇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深入赤化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唐文辉一行先后到泥窝花花世界、清江石羊工业园右岸何地道路及三江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实地查看。在泥窝花花世界项目现场,唐文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要采取以“花”为媒,融合水果采摘、婚庆摄影的方式,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和花卉、水果的品种选择,切实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在清江石羊工业园右岸河堤道路项目建设现场,唐文辉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该项目是惠民利民的好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改善群众安全出行问题,还将为该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力后劲,赤化镇党委政府和区级有关部门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征拆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三江现代农业园区点多、面广,是三江新区利州辖区重点打造的农业园区。唐文辉指出,三江现代农业园区是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农旅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精品农业、高效农业,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要通过政策引导,做亮特色产业,推动园区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要以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体验和销售等为重点,拓宽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