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述职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利州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述职工作会议,听取区属国有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属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分别进行述职,相关区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区国资管理中心、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

    唐文辉指出,区属国有企业在资金争取、项目建设、公司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呈现出体制机制更活、质量效益更优、动力活力更强的良好发展态势。

    针对区属国企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唐文辉强调,一要强化目标意识。要聚焦“融资转型、项目建设、自身发展”三大任务,科学制定公司发展目标和工作目标,建立科学化、规范化、严格化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严格逗硬目标考核,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定期述职述廉制度;国有企业在人才招聘、选拔、培训、考核、奖励等方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现合理流动、能上能下、竞争上岗,确保人尽其才。三要推进市场化进程。科学制定长远的发展战略规划,促进企业提档升级,着力经营机制市场化转变,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要加强企业管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加强人财物管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作风纪律各项要求,确保国有企业风清气正、良性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宗虎,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耀武,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