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老旧小区供电环境将改善 » 详情
我市老旧小区供电环境将改善
发布时间: 2015-11-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日,我市召开全市老旧(弃管)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副市长赵文峤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项目共1249个,主要改造从电源接入点至居民户外接线盒之间的电气设备设施。包括高低压线路及变、配电设施、计量表及表箱、进户线、架空或电缆通道和管沟道、配电室等。共计需改造10千伏线路63千米、10千伏电缆8千米,低压线路415千米、低压电缆90千米,配变83台,户表41531户,计划投资12215万元。项目投资规划为2015年285个项目,计划投资3400万元;2016年395个项目,计划投资3929万元;2017年569个项目,计划投资4886万元。


    会议指出,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是电网改造的“最后一公里”、民生改善的“最急一公里”、承诺考核的硬目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快研究制定出加快工作推进的具体方案。强化工作责任,抓好进度、质量、安全以及宣传等工作,加强督办考核和管理,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让改造成果惠及群众。


    会前,赵文峤还与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利州区110厂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