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 详情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主持会议,副主任武斌、杨浚荣、赖庆润,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12月21至22日在市城区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经营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14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工作评议,举行《食品安全法》法制讲座及其它事项。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工作评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