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探索新思路新办法 狠抓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落实 » 详情
探索新思路新办法 狠抓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 2015-11-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日,全市2016年度中央、省委和市委机关报刊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探索抓发行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以积极进取的姿态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晨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5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发行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抓好落实,亲自督促检查,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开展,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稳定发行数量、明确订阅范围、保障订阅经费、强化督促检查,统筹协调,狠抓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落实,《广元晚报》、广元日报客户端在弘扬主旋律、传递宣传主声音方面有着重要作用,要积极组织订阅,鼓励市、县区联办广元日报客户端;要规范发行秩序,严禁搭车摊派发行和违规发行,严格执纪问责;要创新发行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在发行范围上不断拓展新领域,发行渠道上不断探寻新途径,发行方式上不断采取新机制;要加强干部群众思想政治教育,督促干部群众阅读党报党刊,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利用率,并以党报党刊为指引,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广元日报》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努力提高办报、办网质量,让市委放心,让读者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