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第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 详情
我市召开第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1-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检查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加快筹备工作落实,确保省运会顺利圆满举办。副市长赵爱武、刘志东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我市参加第十三届省运会的基本目标是:参赛16个以上大项,力争获得金牌总数和总分较上届有大幅提升,争取进入全省前12名,实现体育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提请审定《广元市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资金估算和预算安排方案》、《广元市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项目调整方案》、《关于下达承办2016年度青少年体育锦标赛办赛计划的通报》、《关于广元市参加2015年青少年体育锦标赛情况的通报》等方案;通报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县区和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筹委会“十部”牵头单位也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目前,全市体育场馆新建和改造升级正分步实施,澳源体育中心篮球场改造、昭化区羽毛球场改造、苍溪县射击馆建设等项目已完成前期相关工作,所有新建、改建项目都将确保在2017年底前全面竣工,并将在2016年面向全国启动省运会会旗、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主题口号征集等工作。


    就如何“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抓好场馆建设刘志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竞赛场馆的选择和生活设施;二是尽快明确场馆建设的规范;三是进一步敲定每个需要完善建设场馆的投资、建设主体及完成时间点,签订任务书;四是针对下达具体任务的主体,分级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


    赵爱武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办公室人员;尽快落实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要以赛促训,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训练;依照省运会要求,加快启动体育场馆建设和扩建项目;着手开幕式等配套大型活动的策划,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民参与;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绿化美化市容市貌,共同营造一场“节俭、绿色、平安、精彩”的体育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