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动服务大局 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 详情
主动服务大局 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 2015-11-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切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调结构、稳增长、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抓紧研究制定和认真落实保障服务经济发展的具体可行意见和措施。要全面履职尽责,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强化发展风险预测预警。要主动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问题、最关切的权益保障问题、最关注的社会公平正义问题,以改革的思路谋划好政法工作,把创新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切实维护全省安全稳定,为我省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邓勇,省法院院长王海萍、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出席会议。(记者 张立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