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省两大部门联手为民企“走出去”开绿灯 » 详情
我省两大部门联手为民企“走出去”开绿灯
发布时间: 2015-12-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日,为进一步支持我省民营企业“走出去”,省工商联和省商务厅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在资源共享、拓展市场、金融合作、人才培训等多方面联手为民企“走出去”开绿灯。

    双方将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汇总各方信息,研判形势、制定对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对民企“走出去”意愿进行摸底调查,建立“走出去”企业储备库,围绕企业“走出去”意愿,编制和发布重点国别投资指南,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境内外投资促进活动。积极引导机械加工装配、电子、纺织、制鞋、建材、农机、农资、种养殖等产业有实力的企业加大对外投资力度;支持和推动龙头企业或以企业联合体的形式参与境外投资和境外园区建设。(记者 李欣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