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全省电大书记校长暨招生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 详情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全省电大书记校长暨招生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1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7日,四川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全省电大书记校长暨招生工作会召开,会议旨在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表彰2015年的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探讨电大教育的新形势,研究部署2016年招生工作。副市长赵爱武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电大开放教育本、专科2015年度共注册新生45529人,较去年减少7329人,同比减少13.86%。从全国电大系统来看,尽管下滑较多,但我省2015年招生数仍排名全国第二。广元电大建校30年来,培养本专科毕业生近40000人,中职毕业生近10000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

    近年来,广元电大积极适应电大转型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积极拓展继续教育、社区教育,搭建全民终身学习立交桥,建设开放大学”发展思路,呈现出令人欣喜的生机和活力。今年以来,广元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建设试运行成功、广元市民学校挂牌开班,最近,皇泽寺、翠屏路和芸香三个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建成挂牌,这些举措和实践,都是电大转型发展的积极探索。

    赵爱武要求,广元电大要积极适应电大发展新常态,主动借鉴兄弟市州电大先进办学思想和手段,为广元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为广元的大发展、大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