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 详情
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5-12-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2日,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广元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实施评估报告的决议》和《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5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李茂森指出,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决议决定意见的贯彻落实,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采纳评议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着力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行为,厘清权力边界,落实审批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我市“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服务保障。


    李茂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共同谋划“十三五”发展,提前介入,依法履职,为人民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三五”规划纲要做好前期工作;要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要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运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动力,全面总结检查各项工作,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杨浚荣、赖庆润、苟英明,秘书长李刚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刘志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6名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