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6年我省将选调600名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 » 详情
2016年我省将选调600名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省2016年度将选调6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12月22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可由学校组织部推荐或通过四川人事考试网自愿报名,报名日期为2015年12月25日-2016年1月6日上午9:00。

  选调范围包括:全国“985”、“211”工程院校,四川省省属、部属高校,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央党校2016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及2015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担任过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不含任期未满中途卸任的),且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调专业包括规划建设类、经济金融类、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生物医药类、生态环境类等。

  选调条件包括:具有我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忠于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有志于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才智,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服从组织安排;能按期毕业并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参加选调的人员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填报服务地所属市(州)职位。

  被录用的2016年度选调生,按各市(州)具体通知时间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到所录用市(州)委组织部报到,参加各市(州)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到报到规定时间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者,取消录用(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时间可延至2016年12月31日);超过规定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录用,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缺额不再递补。

  选调生安排到有编制空缺的乡镇机关工作,在乡镇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1年)。到用人单位工作后,按规定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记者 刘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