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季度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四季度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四季度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强调
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22日,市委副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四季度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与12位民营企业家代表沟通、交流,了解当前民营企业运行状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民营企业发展之策。


    “希望能够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希望能够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指导。”……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实际,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关于融资渠道、土地使用、税收租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民营企业融资、生产资料供给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邹自景指出,民营经济的发展关系我市经济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所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实实在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希望各民营企业进一步增强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