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邓光志:动员一切力量搞好脱贫攻坚工作 » 详情
邓光志:动员一切力量搞好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8日清晨,迎着朝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光志来到利州区三堆镇五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

    “过冬物品准备的怎么样?”“家里杀年猪没?”走进五郎村一组杨圣均的家中,邓光志与他拉起了家常。杨圣均与老伴常年病痛缠身,家里无劳动力,儿媳过世多年,儿子身体孱弱。邓光志鼓励杨圣均一家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看到杨圣均儿子陈明春面色蜡黄,邓光志细心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帮助陈明春尽快到医院体检。

    一组困难户李廷福,由于缺钱,修建到一半的房屋停工了。邓光志叮嘱当地干部要多方协调,帮助李廷福一家将房屋建好。随后,邓光志将慰问金递给李廷福。“谢谢!谢谢!我们一定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争取早日脱贫,也希望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一切都好。”接过慰问金,李廷福激动地说。

    邓光志强调,相关部门要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实事求是、积极反映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跟上大步伐,动员一切力量,紧锣密鼓地干;要搞好宣传,做好服务,让政府的各项脱贫政策落到实处。希望贫困户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杜绝等靠要的思想,加入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为实现全面小康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