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克克带领的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康明主持汇报会。

    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年”、“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年”两个主题,始终将工作重心放在源头管控上,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杜绝了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连续20年保持这一骄人纪录;首次杜绝了煤矿死亡事故,烟花爆竹、民爆、水上交通、农机、化工等行业领域实现“零死亡”,守住了高危行业安全生产的“高压线”;事故总量大幅下降,全市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5%、3.3%;较大事故有效控制,事故起数占省控指标4起的25%。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落实监管责任,从严落实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春节等重要节点时期,要全面部署、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地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