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经济工作 » 详情
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1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督导组赴剑阁县、利州区、昭化区等地开展了以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的经济工作专项督导。为进一步深入全面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受省督导组组长、省政府资政张作哈的委托,1月14日下午,省督导组副组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戴绍泉一行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朝天区等地进一步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督导经济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红星美凯龙综合体、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城、中国七盘关国际石材城、双峡湖水库、西成高铁嘉陵江特大桥等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转型升级等有关情况。
    七盘关国际石材城是朝天区围绕“一座石材城,百亿产业园”规划的产业集群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建成后年产值也将超过100亿元。目前,占地500亩的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场平等基础工程,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正按照计划顺利推进。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市场前景、设备安装、产品生产等情况,对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今年是全省“项目年”,项目是经济工作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重要抓手,今年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督导组强调,在移民搬迁、石材开采、生产加工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环境保护,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着力推动产业发展、脱贫奔康、环境保护的良性互动。
    督导组对我市扎实推进“项目年”活动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督导组希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广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发扬成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落地见效,着力稳企业、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者信心,努力实现2016年经济“开门红”和“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