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工商联(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 详情
广元市工商联(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8日,广元市工商联(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副市长赵文峤,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目前全市有基层商会128个,其中有乡镇工商联(商会)99个,覆盖率达70%。2015年我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稳步增长,民间投资占全市全社会投资49.9%。全市工商登记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总数达到14.6万户,同比增长10.0%(其中新增私营企业2738户,同比增长12.7%)。2015年,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以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扎实推进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市苍溪县工商联获得省2015年“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实施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十三五”时期新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助推我市“十三五”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