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2-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日,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副市长赵爱武出席会议。会议要求,提高教育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教育系统在2015年所取得成绩,并部署了2016年教育工作和教育扶贫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全市教育系统牢牢把握“加强内部管理、加速提高质量、加快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群策群力,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坚持“五抓五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教育工作应牢牢把握提高教育质量的主线,以教育精准扶贫为工作重点,以强化内部管理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教师“县管校用”人事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水平。精心组织实施脱贫攻坚专项方案和年度计划,聚智合力打赢教育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支撑。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应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确保规划优先、投入优先、资源配置优先、教育扶贫优先,推进全市教育健康快速发展。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