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0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教育局《关于审定<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请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推动义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教育局结合我市实际,拟定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将统一城乡义务教育学校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深化实施城乡义务教育“三免一补”政策,巩固完善义务教育学校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巩固落实城乡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政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