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省青企协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省青企协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进一步深化交流中实现合作
邹自景会见省青企协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由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省青企协)会长克克率领的省青企协企业家考察团一行。邹自景对青年企业家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企业家们关注广元发展,积极在广投资兴业。

    会谈中,邹自景向来访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产业发展思路、招商引资情况等。他说,广元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已有一定的产业基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广元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重点培育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等产业发展。同时,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广元、走近广元、支持广元,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也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良好环境。

    克克与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广元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考察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商机,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参加会见。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